close
難得出差.. 將公司快到期的升等券拿出來用.還有老大割愛哩程數 所以有機會在這次出差坐到商務艙..
回程, 飛機班次提前一班( 但還是delay 了一個半小時), 又換飛機, 同行的人都打散了坐位..
不過頭等跟商務艙都沒坐滿人耶.. 剛坐定, 從空姐手上拿了聯合報看.. 沒開閱讀燈, 旁邊的空位有人走過來.. 抬頭一看. 很面熟.. 仔細一想.. 喔~~ 原來是遠東的總裁徐旭東~~ 徐總裁在坐下前.. 對我說" 幫妳開個燈" ..  呼~~ 遠東集團總裁幫我開燈耶.. ^^  好平易近人ㄋㄟ...
一個半小時的航程.. 偶爾聊一聊..^^ 是有點小緊張啦.. 不過.. 徐總裁..蠻可愛的說~~
要下飛機前.. 他還背著包包~ 跟我say bye bye. 揮著他的胖胖手...
跟這樣的集團大老闆坐在一起.. 還真不是容易碰到的呢.. 所以.. 寫在blog..炫耀一下.. 嘿嘿~~
 
p.s.:對了. 在去程. 是遇到了F.I.R.  小馬.. 我老大說.. 妳沒給她簽名本. 所以沒辦法幫妳要簽名啦~
這是我老大第二次遇到喔.. 妳下次要給她簽名本.. 說不定還會遇到第三次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