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日劇"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" 的片尾曲..

這部戲在近半年爆紅, 看過小說了, 日劇. 斷斷續續的看..

電影. .沒看過, 但聽說看過的人都哭到慘~~

完全"純愛" 的戲.. 也許就是它的單純.. 才讓那麼多人看到感動吧..

這片尾曲很好聽.. 柴崎幸唱的.. 這兩年竄起的一個小女生.

眼睛大大的, 很有個性, 拍了幾部日劇, 出了一張唱片"蜜"..

日劇最有名的就是跟木村拓哉的"Good Luck" 演飛機維修技師

& 去年秋天最紅的"Orange Day" 演聽障小提琴家~

唱片除了有電影"黃泉路", "鬼來電"的主題曲插曲外,

還有日劇"笑顏的法則" 片尾曲,

唱得不錯.. 

存在這首歌搭配"喊愛"的片尾..  粉傷感..  

可以看看, 緯來日本台正在播..好像快結束了..

 

存在  -- 柴崎幸

消失在夜空的星星的聲音

散發虛幻光芒的淺黑色月亮

我倆同游的大海不知為何
轉瞬間漸漸變了色

不想就這樣沉睡…
還想要感覺你…

如果你寂寞的時候
我甚至無法在你的身旁
可是知道了失去的傷痛的你
我祈願你能抓住其他的愛

消失在夜空的星星的聲音

散發虛幻光芒的淺黑色月亮

我倆同游的大海不知為何
轉瞬間漸漸變了色

不想就這樣沉睡…
還想要感覺你…

如果你寂寞的時候
我甚至無法在你的身旁
可是知道了失去的傷痛的你
我祈願你能抓住其他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