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為了在從屏東回台北的路上可以解悶, 到誠品去買了幾本書, 結完帳後才看到旁邊的新書區有一本八開大的寫真書, 那起來翻閱, 原來是最近正要播出的白先勇小說改編的"孤戀花".  這部戲會吸引我注意, 是因為袁詠儀的演出..

小說還沒看過, 戲才剛播, 看了寫真書中演員對自己的演出, 袁詠儀的這一段..

袁詠儀:
在上海第一天跟導演碰面的時候,導演講了一句話,他不是為了要拍同性戀而拍的,他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其實是很脆弱的,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;對待感情上面,同性可能會比較難,比較痛,突然間我覺得,為什麼我們看同性異性,要看的那麼重要?其實不管同性異性,最重要是那一段感情怎麼樣,所以我在拍的時候,我沒有想前面那一個人是女人,我在想的是我對她的感情是真的,我愛她是真的,是不可以改變的,那個時候,面前是男的女的已經不是重要的了,重要的是那個人。

http://www.sun-line.idv.tw/tsaofilms/

應該是部不錯看的戲, 要先看小說嗎? 或者, 先看戲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